雪萤,称呼请随意
文绘Cos三修,但Lof主要是文绘部分
合奏主推濑名泉,团推Knights
-

【CP部分】
主要是狮心组(无差)、KN内销CP也行
还有一些都是杂食
基本上看我产的文、发的东西就知道
 
 

【レオ泉】同行人

上一棒 潤

下一棒 @再恰亿口就饱 


●食用需知○

* 本故事CP为月永レオx濑名泉

*OOC预警

*时间线:王骑后


『 本以为他回来了那就最好了,但内心这一份情感到底是什么呢⋯ 』


天空般清澈的蓝色双瞳之中,

渐渐地被那好看的翠绿入侵。


也许在最后把蓝色完全侵占?


-


 一天的课堂结束了,接下来时社团的时间跟团队的练习,Knights也不例外,今天他们也有团队的练习,一如往常地先来到了被称作“Sena house”的摄影棚集合。而3年A班因为课后的班会时间而延迟了下课,宣布班会结束的一刻班上的学生都赶紧整理东西,濑名泉把那蓝色的笔记本放到书包里,站起来转身往门口方向离开,快步的走到隔壁的3年B班有一点假装不在意的看到教室里面一眼,皱了皱眉头,他果然是不在,他的内心是这样说。


推开了摄影棚的门,正常来说其他成员都应该在练习室了,但他这样想就错了。先是映入眼帘的是背着自己朱发的少年,旁边是懒洋洋的躺在自己的被窝里休息的黑发少年,视线向右移的话则是在补妆的金发少年。


“ 哈?这个时间是练习时间吧?你们还在这里干什么。” 濑名泉看到自家团体的成员竟然还在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便觉得有点气了。“ 泉ちゃん才是呢,今天竟然会迟到呢~”“ 呼哈......对啦,明明是セッちゃん迟到啊~” 金发跟黑发少年听到濑名泉的说话却是一唱一和的回答着,“烦死了,要不是班会不出席会扣操行成绩,我才不会留下来啊。”黑发少年跟他对上眼只看到对边手捂着嘴巴笑了一笑,“くまくん,你到底在笑些什么?再说你睡够了没有,该起来练习了吧......”

 

正当濑名泉走近朔间凛月的时候,眼角扫到一个粉色的包装,它虽不明显没有放在桌子上而是好像是故意被人藏起来一样但却逃不出那双蓝色的双眼之中,脸上挂起了一个“好看的笑容”然后便开了口:“かさくん,把它交出来。”

吵吵闹闹的日常正是Knights平日的模样,说起平日总是有一个人在吵吵闹闹,一直喊着什么灵感什么宇宙人,不明的言语,今天却⋯⋯特别安静?那双蓝眸快速地扫过了房间的每一个角色,却看不到那熟悉的橘色。


哼着轻快的小调,右手执起笔在纸上画上一个又一个的音符,看来心情蛮不错的人——正正就是濑名泉在寻找的那熟悉的橘色。活在自己的世界,躺在草地上写曲子,完全没有发现到头发上沾上了一两片的小枯叶。

 “ 你这样子躺在草地上外套又变脏了。”“哇?! 是谁!! 我的灵感被吓跑了!跑了都跑了!!啊啊啊啊啊!”“闭嘴!你太吵了笨蛋。”濑名泉掩着了双耳,并低头向对方大骂。被骂了一方—月永レオ倒是毫不在意,看到了对方之后却是手舞足蹈的叫着“セナセナ~”这样子。“为什么セナ会在这里?你不用去练习吗?”月永レオ的双眸对上了那双蓝色的眼睛,一直以来他总觉得对方的眼睛好漂亮,冰冷的蓝色跟眼睛的主人很相似,但实际上对方只是表面上看似很冷淡,但对自己或是其他成员十分的重视。

 “哼~王様今天也知道要练习的喔?”听到的月永レオ的话语,濑名泉脸上挂上了一个“好看的笑容”,下一秒月永レオ内心立马觉得糟糕了,刚好想拔足逃跑的时候,卫衣外套的帽子被抓住了。“啊!セナ!你想怎么样,是要谋杀王様吗?你就身为我的骑士就⋯”“就是身为你的骑士,现在要亲自接王様回去喔。”没等到对方说完便很顺口的把话接上,最后月永レオ在大吵大闹之后还是被对方抓回去了。


『 你就身为我的骑士。 』

月永レオ一句不经意的说话,

一直在濑名泉的脑中不断重复又重复。


濑名泉作了一个梦,他反复的作了同一个梦,不是现在也不是未来而是过去的事。这个“故事”一次又一次的循环着,结局也一次又一次地无法改写,那是二年级时期的一个“故事”。梦境中的月永レオ一头凌乱的橘色头发、沉重的黑眼圈、满手伤痕齿痕绷带,他站在他的面前却无法说出半句话,但对方却一直喃喃自语地说着⋯⋯⋯  


“ 全部都是你的错。 ”


滴咔—滴咔— 04:15,濑名泉惊醒了,也许不能说是惊醒而是终于从那里逃出来了。满头大汗以及错乱的呼吸,这个梦境过卡真实了,他慢慢的坐起来并尝试调整呼吸,但此时他却感觉到惊恐的情绪慢慢地遍布全身,双手微微地在发抖。明明是已经是过去了的事情,当他回来的时候却在心里跟自己约好了一定要好好的保护对方,绝对容许再次发生,因为他知道他是喜欢⋯⋯喜欢?什么喜欢?为什么突然会有这种想法?果断的切断了这个没可能的想法,他一直也知道他俩之间如同“天才”与“凡人”、如同“国王”与“骑士”而已。

 肯定是累了所以思绪开始产生了溷乱,说什么喜欢简直是天方夜谭,相比于对方每天大喊着着“喜欢”、“爱你喔”这些词汇,濑名泉都是没有好好的回应,他不是那边善于表达情感的人,但久而久之他却觉得自己是在逃避,而原因呢?他却搞不清楚。


快要5时了,等下除了有课堂之外还是练习和模特儿的工作,濑名泉轻轻的吸了一口气之后,他尝试重新入睡。


濑名泉觉得最近觉得很累,是最近睡眠不足的影响吗?濑名泉心想。的确最近除了Knights的团体活动、排练跟演出之外,模特儿的摄影也有增加了,一天的时候排得很满,回到家普通的梳洗跟还要处理课业后才可以休息。身为完美者主义者的濑名泉,当然觉得每一件事都要做到最好,绝不容许自已有失误。


夕阳慢慢的往下沈,换上了一片黑夜。失去了太阳照耀着的时候,入夜变得了更清凉。因为自主练习而忘记了留意时间,再次抬头往窗外的时候,迎接他的已经是黑夜了。疲倦的感觉又出现了,也许回去先好好休息吧,不然会影响到明天的工作。想到这里他快步的往车站方向走。


-

“那家伙又要搞什么鬼。”

隔天,濑名泉一大早便到校了。推开了3年A班教室的门说了句早安便往自己的座位方向走。濑名泉的位置上有一张写了字的乐谱:『我们中午天台见吧~宇宙☆』 没有署名,但单凭着那放飞自我的字迹就知道是月永雷雷欧的杰作了。


“是濑名你还没回来的时候月永那家伙写的。”坐在濑名泉前方的莲已说。“哦?那个笨蛋殿下竟然还比我早回校?”濑名泉觉得十分的莫名其妙。


-

早上的堂,濑名泉十分的心不在焉,可恶一定是被那张字条影响了。但其实濑名泉心里还有一丝恐怖,他还在意那个字,还在意那句说话,还在我们的....关系?我们的关系,是的,到底你用什么关系来看待我呢雷欧君。濑名泉很怕月永雷欧会变,他想起王骑时候他们曾经的“王”的那个眼神,真的是....

噢不行不行...先集中在课堂上。


强行把专注力集中在课堂反过来是令到濑名泉更疲倦了,终于撑到了中午。拿着早上妈妈做给他的便当,走出教室,踏上楼梯,往天台出发。但是他发现每一步都十分的沉重,像是双脚绑上了重物般一样,难以向前走,几经辛苦终于到达了天台。


“セ~ナ~ 你真慢啊!”

“说过多少不会在别人的后方突然出现!”

“真无聊,还以为可以看到セナ受惊的样子。”

“哼哼,才不会。”

下一秒两个人对视之后,两人突然大笑起来。


像以前一样一起吃午餐、像以前一样一起聊天....

原来一切都没有改变,那就太好了,濑名泉在内心轻轻的松了一口气。


“セナ在担心什么?”濑名泉在整理便当盒的时候,月永レオ突然问道。

濑名泉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过了一阵子濑名泉开口反问了一个问题“雷欧君不会生气吗?”

“...欸?为什么?”“....说、说了你不可以取笑我....”


想比于月永雷欧,濑名泉更加在意过去的事情。他在原地踏步,看到月永雷欧已经开始一步一步地走远,原来“天才”与“凡人”的相距就是这样子,即管濑名泉尝试快步跟上月永雷欧到了最后还是剩下他一个人。

“没事的喔セナ。从此以后待握着你的手一起走的话,步伐便不会有相距了。”


过去的他们都曾经掉下过彼此,

在未来的路上他们便是同行人。

20 May 2022
 
评论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萤@缓慢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