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萤,称呼请随意
文绘Cos三修,但Lof主要是文绘部分
合奏主推濑名泉,团推Knights
-

【CP部分】
主要是狮心组(无差)、KN内销CP也行
还有一些都是杂食
基本上看我产的文、发的东西就知道
 
 

【凪茨】 Trust? 08

●食用需知○

*本故事主cp为乱凪砂 x 七种茨

OOC预警

*可能会有错字

*时间线:二代园的SS后

**脑补超大的产物,要打要骂请轻点**


08.The next step 下一步


已经是第五天了。乱凪砂看了一眼手机上的行事历再看了一眼仍在床上的七种茨。

“今晚我会待在医院陪着茨,日和君跟纯因为明天早上有工作就先回去了。”

机器运作的声音替代了躺在床上的七种茨的回应。


只是短短的五日间,三人知道很多令人惊讶的事情。

乱凪砂握紧了七种茨的手,他还记得住院当天握紧对方的手令他一脸错愕,七种茨相比于自己较瘦小,但现在手指更加的纤细,手臂也是,更令他吓到的是满布着大大小小的伤痕,有新的伤痕覆盖着旧的伤痕,还有一些瘀青。七种茨长时间身穿着长袖上衣而覆盖着双臂,但乱凪砂突然又想到他到底又有多久没有触碰过七种茨,对了….也有一段时间了….


在那天紧急送院后便立刻安排了手术,巴日和眼见乱凪砂根本无法冷静下来却继续去安慰他,而乱凪砂却一直想到了七种茨那声“阁下”。“阁下”—是七种茨,只有七种茨对他的专称,但自从发生了那件事之后就没有再听过了,取而代之则是“乱氏”,一个既陌生又冰冷的称呼。那一刻开始从没再踏进去七种茨的生活及日常,只会在工作、会议什至事务所碰面,连打招呼只来自七种茨的单方面,乱凪砂连看也没有看一眼。


现在才有机会跟七种茨单独相处,仔细地看着他的脸会发现瘦了,仔细地看着他的眼会发现黑眼圈变深了,仔细地看着他玫红色的头发会发现浏海变得长却没有去修剪。乱凪砂终于发现了各种变化,但是却太晚了。平常只会以工作的理由见面,还有是例会,但乱凪砂极少会把目光放在对方身上,当然是没办法提早留意这些微少的变化。


结果这个孩子最后走投无路之下,只好找到了自己。

但是搞不好他们三人不会出现,七种茨却把自己最危急关头之下赌在自己的身上。


乱凪砂想着握紧了七种茨的手,右手很冰冷,注射针头连接了幼细的管子令营养剂可以顺着它们到血管内,扎了注射针头像是扎了一针在自己心里,相比于过去的愤怒、生气、不快,现在却是不安、担心、心烦意乱。


对于这个状况下的七种茨,医生也极为震惊。有一些伤口明显地没有及时地处理或是用正确的方法处理,已经是化脓、什至发炎了,这么发炎的伤口还不只是一个,看着也感觉到痛楚。七种先生的忍耐能力也算是很高,医生作出这样子的评价,然后医生问了一个问题令乱凪砂、巴日和、什至是涟纯都哑口无言。


“那么可以请问三位知道最近这段时间七种先生遇到什么事情吗?”


太阳缓缓从地平线升起来,一缕阳光像一束亮闪闪的金线照亮了房间,也因此乱凪砂便从睡梦中醒了过来。“早安,茨。”


乱凪砂做了一个梦,他梦到过去在亚当刚结成的时候签下了一份契约书,乱凪砂在上,七种茨在下。那时候两个人距离感很远,乱凪砂由不了解七种茨变得慢慢地了解他,也发现他无论在对着外面的人都要有一副大人的样子外,在两人单独相处时间也会有孩子气的一面,乱凪砂觉得这样子的七种茨十分的可爱。

梦里的两个人还去了很多地游玩,游乐园、海洋馆、动物园什至是一起去考古。虽然从梦中醒过来的乱凪砂却是有点失落,但他希望可以带上七种茨四处游玩。


但从睡梦中醒来的乱凪砂却有点失落,还未能从那个愉快的梦境中一下子回到这个残酷的现实。


在巴日和和涟纯的劝告下,乱凪砂在隔天离开了医院回到宿舍休息。回到房间躺着根本无法好好休息,虽然室友们各自出门了,房间安静得很,乱凪砂依旧是辗转反侧,闭上眼睛便会想到那一天衣服上染上了红色玫瑰的七种茨。完全没办法静下来,只是坐在椅子上开始出神,结果他走出房间,往事务所走。


在Cospro 副所长出事之后,事务所大大小小的员工便忙起来了。乱凪砂来副了位于ES内18楼的事务所,穿过了外面共享办公室空间来到了属于七种茨的副所长办公室的门前。右手握着了那冰冷的不锈钢门柄却是迟迟没有把门推开,不知道相隔了多少分钟,乱凪砂才踏进了属于七种茨的地方。


熟悉的办公室内部、桌椅、书柜以及是沙发。办公桌上有一个小山丘以及是一台笔记型电脑,乱凪砂坐在办公椅上仔细看了办公室一周,右脚突然踼到办公桌下的柜子,那是一个三层式抽屉柜子,第三层的抽屉比第一和第二的宽。他往抽屉的方向一看发现也许因为刚刚踢到柜子所以被打开了一点。乱凪砂从不会擅自翻七种茨的东西,但看到淡红色的文件夹则是好奇了。拉开了抽屉然后抽出了文件夹,翻开了一看却是那份『契约解除协议书』以及是一个信封,正正是引发这一连串事件开始的“证据”。


此时熟悉的铃声响起了,是乱凪砂的手机铃声。按下接下电话的按钮后,听到对方的一句话,他直接呆住了。


TBC


【后记】

好久不见了(⁎⁍̴̛ᴗ⁍̴̛⁎)

这系列上一次更新是6月,我的老福特文章上次更新是7月,三次元忙录也让自己休息了一段时间。

这一篇的有一半是6月时候写的,一半是最近所以文笔会有点不合(?)

请见谅一下,但应该还是可以食用的~

04 Oct 2022
 
评论(33)
 
热度(18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萤@缓慢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